格林德沃的学校德姆斯特朗官方介绍

自己整理的一些别的大大发过的,可能比较冷门的资料,原帖连接在资料下方(๑>؂<๑)
 
德姆斯特朗在斯堪地纳维亚附近,决斗和武术魔法为该校不可或缺的课程(不禁想起来电影里的少林棍般的出场,某种意义上是还原设定),因为注重黑魔法名声不好,直到GG彻底毁掉了德姆斯特朗的名声。创始人是名女性。
 

  • 正文

德姆斯特朗是一所年轻男女巫师魔法院校,这所学校的名声可不太好,而且是以注重教授黑魔法著称的。

德姆斯特朗一度享有全魔法界11所学校中最黑暗的声誉,虽然这也并不完全副实。不过,这所培育出了许多杰出男女巫师的学校也的确两度落入了黑巫师的管辖之内,二者分别有着可疑的效忠对象和邪恶的意志,还有一个恶名远扬的校友。

为这所学校添上恶名的第一人是浩方·蒙特,他在德姆斯特朗的创始人-来自保加利亚的优秀女巫内瑞达·万齐诺娃蹊跷死去后短时间内就接手了学校。蒙特为德姆斯特朗树起了长于决斗和各种武术魔法的名声,二者至今仍是校内不可或缺的课程。
 德姆斯特朗的第二个黑暗历史时期则随着伊戈尔·卡卡洛夫,从伏地魔失势后归来的前食死徒上任而开启。卡卡洛夫是一个毫无原则、大肆鼓励恐慌和恫吓学生的人,在他就职期间,好多学生家长都把自己的孩子从学校里接了出去。

而最负盛名的校友则当属盖勒特·格林德沃,这个二十世纪最危险的巫师彻底毁掉了德姆斯特朗的名誉。然而,近期的德姆斯特朗恢复了一些元气,培育出了像著名国际魁地奇球星威克多尔·克鲁姆这样的人物。

虽然被大家普遍认为是坐落在北欧,德姆斯特朗却拥有最神秘的校址,没人能够确定它究竟位于何处。来访者则必须用遗忘咒抹去他们的记忆,好忘记他们是怎么来到那里的。去过德姆斯特朗的人们言道,这所学校拥有广袤的土地和宏伟的景观,还有一些黑暗的、幽灵般的船只,停泊在学校后方一个山地湖泊里。学生们在夏季可以在湖泊里潜水。

原文:Pottermore Readabout
翻译:笕燃冰

(还有一些布斯巴顿的介绍,感兴趣的小可爱戳下面,斯内普吧,题目是: Pottermore最新资料:布斯巴顿、德姆斯特朗、预言家日报)
 https://tieba.baidu.com/p/2819724510?share=9105&fr=share&see_lz=0

 (https://tieba.baidu.com/p/2819724510?share=9105&fr=share&see_lz=0)


  • JKR 说德姆斯特朗在斯堪的纳维亚的北方-挪威或瑞典的北边。

 Jo thinks that Durmstrang is in the northern Scandinavia - the very north of Sweden or Norway.

-report on Maggie's cancer caring centre reading-

另外我的推测:德姆斯特朗的位置 “太远”“靠近斯堪的纳维亚”“冬天几乎没有阳光”“湖泊和高山”这些描述疑似北欧,还有他们的交通工具船只,让人想起来北欧海盗。赫敏提到德姆斯特朗在遥远的北方,因为他们需要购买的校服清单里包括软毛斗篷。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ooo | Powered by LOFTER